导航
仪器介绍

液相色谱-原子荧光联用形态分析仪

发布时间:2020-09-18 作者: 浏览次数:380

  仪器型号:SA520

制造厂商:北京普析

技术参数:

1. 两元素同时测定。

2. 免调元素灯:免调组件保障元素灯处于最佳工作位置,可直接使用。

3. 双光束光学系统 :独特的双光束光路设计实现同一接收器分时采集样品及参比信号。

4. 气动流路系统:整机无蠕动泵,无蠕泵管耗材,采用氩气作为动力源,实现进液、排液功能自动化,无需人工维护。

5. 卷流自排式气液分离器:磁力搅拌形成卷流,使样品和还原剂混合更加充分,有效提高分析结果的重现性。

6. 高稳定性低温点火石英原子化器,快速更换低温点火炉丝。

7. 注射泵不直接接触载液、还原剂,注射泵直接接触的介质为水,避免载液、还原剂对注射泵的腐蚀,延长注射泵的使用寿命。

8. 氩气自动节气、缺气报警;试剂漏液诊断、缺液报警;废液溢满报警;测试条件实时监测等功能。

9. 总量检出限(DL)砷、锑、铋、硒等元素<0.01 µg/L;汞<0.001 µg/L;镉<0.001 µg/L

10. 测量精度 RSD<1.0%。

11. 线性范围:三个数量级。

12. 密封的原子化器腔室,绝大部分废气由排气口排入实验室排气系统。

13. 光源向内照射光路设计,避免了紫外光的对使用人员的伤害,使用更安全。

功能用途:

用于样品中As、Sb、Bi、Hg、Se、Te、Sn、Ge、Pb、Zn、Cd元素的总量分析及As、Sb、Hg、Se等元素形态分析。

 管理者:陈春强 高级实验师

 

版权所有: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@2017
地址: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伯康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