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
         2019111日至114日,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学分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贵州贵阳隆重召开。本次大会由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学分会、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,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、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,来自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、巴西以及中国科学院、北京大学、中山大学等国内外近200名参会代表齐聚贵阳。本次会议设置了9个大会特邀报告,围绕着灵长类基因组学与适应进化、灵长类行为生态及生理适应、灵长类保护生物学与实验灵长类学设置了3个分会场报告。教育部重重点实验室周岐海教授、李友邦教授等12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,并分别在分会场做了学术报告。


  

参会人员合影

 

版权所有: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@2017
地址: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伯康楼